镜头里的世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镜头里的世界

杭师大首届摄影时评大赛复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王智勇     时间 : 2017-04-13

图·说丨镜头里的世界——杭师大首届摄影时评大赛”活动开展以来(相关通知见http://xgb.hznu.edu.cn/c/2017-01-11/925166.shtml),共计收到各学院选送及学生自主申报作品163份。

综合各评委打分情况,择优选拔出理学院陈楚宜等52位同学的作品进入复赛环节(具体名单请下载附件查看)。

现将复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赛形式及相关要求:

复赛以即兴评说为主,围绕照片展开观点演说。侧重考量作品的题材意义和现场评说效果,每位选手限时3分钟。通过评委打分评选出20份决赛入围作品。

1、复赛场地有多媒体设备及遥控翻页笔,选手可结合ppt进行演说,ppt的制作应基于照片展示的单一目的,主张极简风格,不提倡过多照片以外的元素,如页面切换效果、背景音乐等;

2、复赛中所使用的照片原则上以初赛时所提交的原创照片为主,但亦可增加与演说内容有意义关联的非原创照片;

3、复赛演说需有与照片和演说主题相呼应的标题,如“雾中风景:我们该霾怨还是志愿?”,“梦想照进现实的N种方式”,“‘价值+观’=价值观?”等等;

4、复赛评分构成要素为:题材的现实意义及传递的价值导向;演说内容与影像内容之间的互文见义度,及流贯于选手评述过程中的观点穿透力;选手的个人风格与临场感染力。

二、复赛时间与地点:

下沙校区各学院入围选手复赛4月19日下午13:30开始,复赛场地A-501,等候场地A-502。各选手上场具体时间与顺序请下载附件查看;

仓前校区各学院入围选手复赛4月19日晚上17:30开始,复赛场地恕园12-304,等候场地恕园12-306。各选手上场具体时间与顺序请下载附件查看;

古荡湾校区入围选手的复赛选拔由美术学院自主组织(评分构成要素、评委成员组成与其他两个校区标准一致),于4月21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地点由美术学院学工办另行通知。

三、ppt提交方式:

下沙校区、仓前校区的参赛选手,请将符合要求的ppt在4月16日晚上18:00前发送到hsdxgbszk@126.com,ppt文件名命名为演说所使用的标题。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赛资格。

古荡湾校区参赛选手ppt提交事宜,由美术学院学工办另行通知。

四、其他相关事项:

为体现公平,激励参与,入围复赛且参加复赛环节的作品将授予本次大赛的三等奖,通过复赛成功晋级决赛的作品为二等奖,同时,晋级决赛的作品将继续角逐本次大赛的更高级别奖项。入围复赛但放弃复赛的作品为本次摄影时评大赛的优胜奖。未入围本次大赛复赛的作品,授予本次摄影时评大赛的参与奖。

完整奖项名单将于本次大赛决赛结束后统一公布,并颁发获奖证书,发放相应奖励。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部,联系人:王智勇,28866896。

    

    附件:首届“镜头里的世界”主题摄影时评大赛复赛时序表(网站发布版)

                                     

                                             学工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团委

2017年4月13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