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学工同期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微学工同期声

毕业季丨他日你若再忆起:2017,在一起,我们同“拾忆”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王智勇     时间 : 2017-06-05

图片1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各奔东西

时间带走流年

岁月不伤怀念

他日你若再忆起,永久是“纪忆”:

★为青春加冕——赴一场桃李芬芳之盛典

梦启于典,业始于礼。毕业季的校园,有即将告别的感伤,更有展望未来的激扬,有为青春加冕的荡气回肠,有一年一度的桃李芬芳,从此,“杭州师范大学”在你的人生中,将永不退场。

图片2(注:2016年仓前校区毕业典礼照片)

(注:2016年仓前校区毕业典礼照片)


★祝年华无恙——唱一曲放飞梦想之欢歌

5月31日,华丽5月的最后一天,青春舞曲、动听旋律、年轻心灵……这是学弟学妹们送给毕业生们的祝福,让温暖的歌唱伴着梦想起飞——梦想从不放弃,它照耀我们前进。


★溯师大流光——坐一趟穿越时空之巴士

坐着为毕业生专门开通的免费巴士,穿行于特色不一但风景俱佳的杭师大各校区,穿越风光与时光,还有师大的荣光。

今日,送你逐梦去,他日,愿你常回来。

图片3


★忆岁月轻狂——看一场事关怀旧之电影

总会有一些简单的遗憾,简单得一如从前,总会有一些改变,随着这岁月向前。岁月轻狂,但不扰回忆,它们将留存在你的心里,留存在他乡梦里。

在操场上,看一部事关怀旧的影片,听夏虫歌唱,光影中是你的时光。


★话此情悠长——发一段送给母校的“表白”

毕业日有时,母校情无尽,最难忘却惠风湖,何其留恋仓前树,这段情无绝期,知心的话儿就今日。

“杭师大微学工”将倾情推出留言版:“母校,今天我要向你表白”,你有图有文有故事,我有情有意有“地盘”。敬请关注!

图片4



★像少年般晨跑——来一次放飞梦想之奔跑

哎哟,晨跑,哎哟,夜跑……亲,还记得第一次在杭师大的晨跑和夜跑吗?你拿着地图寻路如寻宝,这几年,你走过了很多路,经过了一些事,认识了一些人,那条当年的路,还在那里,但已不再是陌路。沿着这条熟悉的路,像少年一样奔跑。

世上无永远的陌路,只要你带着生活的温度。

图片5


★为成长存照——晒一次在师大蜕变之对照

当年龄在记忆里成长

你的目光,你的模样

你坚守的那些理想

都在师大珍藏

照亮了生命中年轻的时光

来不及思量来不及感伤来不及回头望,因为——

青春正长

杭师大微学工”面向毕业生倾情推出《毕业季|对照·存照·成长写照》照片征集与展示活动,请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jS-lFNYHiZsrHVjNNW4ww,诚邀参与。


★致“诗意栖息”——写一封给未来“家人”之信

2017年的9月,几个和你们当年一样朝气蓬勃,一样心怀梦想的学弟或学妹,将来到杭师大这个“大家”,将住进我们曾经住过这个“小家”。缘来一家人!将一个干干净净的“家”留给学弟或学妹,愿ta们在这里,诗意栖息!写一封满怀祝福的信留给ta们,愿ta们在师大,放飞理想!

图片6



★为剩夏留年——送你一本青春纪念册

让记忆留下,送梦想启航。这些年,你和同窗好友在一起;这些年,你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在一起;这些年,你和你的青春理想在一起;这些你,你和杭师大在一起。

毕业,不是句号,而是一个永远的未完待续。

《在17丨在一起》,这是青春的纪念册,纪念在一起的好时光。

转角下楼梯


★做时代“骄子”——再尝一次师大的美味饺

再尝一次母校的美味,也许很长时间内,你都不会再吃到师大的饭菜。感动你我的惊喜,也许正在来的路上……

未来的日子里,请记得:师大骄子,永立时代潮。


logo.jpg


2017,在一起,我们同“拾忆”

杭师大给你“纪忆力”,母校祝福你!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