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评奖评优

关于做好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十佳“最美青春•最美新生学长”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7-06-13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新生“学长制”建设,学长俱乐部于6月在2016级新生学长中展开校十佳“最美青春·最美新生学长”评选活动。现将评选的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推荐

各学院在自行考核的基础上,按照学长总人数10人以下(含10人)推荐1人,10人以上推荐2人的额度,将“最美新生学长”名单以及相关推荐表上报学长俱乐部。

  (一)最美新生学长候选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 需获得2016级“优秀新生学长”;

2. 善于交流,责任心强,有志愿服务精神;

3. 具有团队协作意识和管理能力,有学生工作经验者或学生党员优先;

4. 学习成绩良好,在学习上起到引领作用;

5. 在新生学长工作的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该项特色需在申请表中明确体现。例如:最智慧学长、最亲切学长、最感动学长、最努力学长等。

  (二)学院自行考核

各院在候选人推荐时需保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该项候选人满意度调查可通过网络或纸质形式完成,结果填写至候选人推荐表。除以上条件要求外,新生对于候选人的满意度应作为一个重要指标。

二、评选方式

1.网络投票

投票时间:6月22日8:00-6月26日22:00

投票方式:关注杭州师范大学微学工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一次,每次需投满 5 票,间隔24小时可重复投票。网络投票占总成绩的40%。

2.评委小组打分

评委小组根据推荐表进行打分,打分成绩占总成绩60%(所在班级新生满意度、个人特色事迹、新生班级评价综合各占20%),汇总候选人总成绩,选拔出十位最具特色的“最美新生学长”进行公示。

三、候选人评选材料上报要求

1.候选人需上报材料:

 1)《杭州师范大学2016级本科生“最美新生学长”推荐表》(附件一)。    

 2)微信投票宣传照片2张(候选人2M以上个人生活照1张、与新生交流的活动照片1张),照片分别命名为“候选人姓名+个人”、“候选人姓名+活动”。

2.上述材料请于6月20日14:00前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hsdxzjlb@163.com。主题命名:“最美青春·最美新生学长”+姓名+联系方式(手机长短号)。

3.如有其他不明事项,请联系学长俱乐部主任汪涵:18758297029; 舒玲慧:18368850118。

学长俱乐部

2017年6月

杭州师范大学2016级“最美青春•最美新生学长”推荐表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