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毕业季

毕业季丨这是青春的纪念册,纪念在一起的好时光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王智勇     时间 : 2017-06-19

因为梦想,不会轻易沧桑,所以在杭师大的每一天都因努力而闪亮;因为记忆,在这个地方,所以每一次按下快门的瞬间,你都收藏了时光。《2017丨在一起》,这本青春的纪念册,to all the 2017 graduates of Ha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封面封底

这些年,你和同窗好友在一起;这些年,你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在一起;这些年,你和你的青春理想在一起;这些你,你和杭师大带着温度的岁月在一起。

1


2


3


4


5


6


7


8


当你回望这些时光时,时光也在深情地望着你,带着“匆匆那年”“在师大遇见你”的美好记忆,和你“在一起”“致青春”。每一年,杭师大都会为每一位毕业的“你”“纪年”。

9

《我在师大遇见你》——2016年《毕业生纪念册》封面


10

《匆匆那年》——2015年《毕业生纪念册》封面


11

《同桌的你》——2014年《毕业生纪念册》封面


12

《致青春》——2013年《毕业生纪念册》封面


毕业,不是句号,而是一个永远的未完待续;记忆,不会随流年老去,它会永远伴着你温暖前行。

祝每一位毕业生都有一个美好前程!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