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2017年杭州师范大学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7-10-19

图片1


4月6日下午,我校2017年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弘丰中心隆重举行。福慧慈善基金会主席严崔常敏女士、福慧慈善基金会董事杜佩玲女士、达利(中国)集团总经理林典誉先生、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教授、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经严格评审,今年我校共有5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奖学金。颁奖仪式上,领导和来宾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仪式上,王利琳代表我校全体师生真切地表达了对嘉宾的欢迎和对基金会的由衷感谢,同时也对获得奖学金的50名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2013年至今,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已帮助我校250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福慧慈善基金会的善举更是作为精神宝库激励学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成就自己,在感怀福慧人给予的人文关怀的同时更要像一名福慧人一样奉献社会。

基金会主席严崔常敏女士发表了讲话,她向同学们分享了福慧达利慈善基金与杭州师范大学的缘分。回顾过去的这些年,严崔常敏女士表示世界在变、杭州在变,但是不变的是那颗“福慧心”,在帮助学生求学的道路上她从未动摇过并且将一直坚持下去。她告诉同学们学习上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生活上要做一个自信的人,带着梦想前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林典誉先生同样亲切地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和心里路程,告诉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身体和灵魂都要行走在路上,做一个心灵自在的人。

获奖学生代表还向杜佩玲女士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同学们对福慧达利慈善基金会的感激之情。

颁奖仪式后,与会嘉宾和获奖学生进行简餐交流。嘉宾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热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分别之际,嘉宾们用满怀热情和关爱的拥抱勉励同学们用心做好眼前事,活在当下,达己达人,利己利人,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