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美术学院举办全体党员党史馆参观、西湖毅行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7-11-08

2017111日,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员毅行活动,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各支部高举党旗,从美术学院出发,全程列队步行穿越苏堤,到达目的地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内,美术学院的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以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基本经验,着重学习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立下的功勋以及为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艰辛的历程。

美院图片

 

美院图片2

在美术学院党委郭小娟书记的带领下,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史馆内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坚定信仰、脚踏实地、服务群众!

随后,全体党员赴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学习。沿着时间轴线,党员们学习了“五四宪法”的历史背景、毛泽东主持“西湖稿”起草、全国人民参与大讨论、“人民的宪法”获全票通过、“五四宪法”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全面实施宪法的重大历史事件与重要史料,全面了解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

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在毅行的过程中回望初心、磨练意志,形成西湖景区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在向先辈致敬、与历史对话的过程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