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我校开展优秀班主任评选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7-11-08

为表彰在班主任岗位上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近日,我校2016—2017学年本科生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束,104位班主任获评“优秀班主任”称号。

2016—2017学年,我校有499名教师担任本科生班级班主任,各位班主任在学生思想引导、学业指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方面积极工作,充分发挥专任教师的育人作用,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也有效推进了班级优良学风的形成。从中也涌现出了很多爱生如子,深受学生喜爱的优秀班主任。像理学院的柯永桂老师,培养学生不遗余力,引导学生树立高远目标,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人文学院的王侃老师,不仅是严谨的学者,也是良师益友,他对学术科研的热爱与专注,感染着其所在班级的每一位学生;文创学院的李佳瑶老师,担任了6年班主任工作,对班主任工作的热爱与投入,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

据悉,优秀班主任每学年评选一次,通过学生评价、学院评审推荐等环节评选产生。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学校每两年评选一次十佳班主任,进一步推进全员育人工作体系。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