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校举行2017年度十佳辅导员评审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03-30

3月28日上午2017年度十佳辅导员评审会在仓前校区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今年的十佳辅导员评比更重视学生的评价和日常工作的考量,通过前期“我最喜爱的辅导员网选活动”以及一线部门对辅导员的考核评价,最终结合现场述职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19名候选人进行了五分钟的现场汇报,他们或理性、或抒情、或幽默,多方位展示了他们在辅导员岗位上的实干和思考、责任与理想、坚守和感恩,分享了2017年的心路历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余龙进教授在听完分享后表示十分感动,并对候选人的展示做了简要点评,他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并恳切表示:“有大家在,我们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学工部部长何军老师用“感动”、“感谢”和“感悟”表达了今天参加评审会的心情,鼓励大家通过多种平台锻炼自己、反思自我。同时,他对辅导员提出了“品行”上要为人师表、“品质”上要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品牌”上要注重工作总结提炼的要求,勉励大家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多加思考和提升。

现场照片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