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聚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第二届“镜头里的世界”大学生时事评论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04-03

日前,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镜头里的世界”大学生时事评论大赛复赛顺利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46位同学从258个推荐人选中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复赛。此次比赛由杭州师范大学学工部主办、经亨颐学院承办。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为复赛现场

  复赛共分三组,在仓前校区、下沙校区同时举行,重点考察各位选手的展示能力和现场演说水平。各位选手用镜头观社会,记录精彩瞬间,以言说抒观点,就生态文明建设、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脱贫攻坚等主题进行详细阐述,他们主动关注社会现实,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经过选拔,共有15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将于4月中下旬举行。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