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2018年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05-10

5月9日,我校2018年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11室举行。杭州米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亮董事长江亮、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蔡云飞、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长高飞、出席此次颁奖仪式并对获奖学生颁奖。

经过学院推荐、面试等层层选拔,共有16名同学获得2018年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

蔡云飞老师宣读了表彰文件。他对江亮先生近20年来对我校学子的资助表示感谢,江亮先生的行为是一种爱心的传递,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同学们能传承下去。最后对获得2018年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江亮先生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有爱心、传承、文化自信。他希望同学们要有爱心,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参与到服务社会的活动中去;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观点引导学生树立文化自信。在听完同学们的分享后,江亮先生对同学们有理想、有追求、有抱负的现状表示支持和肯定,并引导获奖同学做好人生规划,更加优秀、成功。

颁奖仪式上,来自美术学院的陈姿梦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向江亮赠献了由她所作的绘画作品。

1

嘉宾为同学们颁奖

2

同学向江亮董事长赠献绘画作品

3

嘉宾与同学们合影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