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2018年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05-15

512日下午,我校2018年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弘丰中心隆重举行。福慧慈善基金会主席严崔常敏女士、福慧慈善基金会理事杜佩玲女士、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教授、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陈星教授、学工部部长何军老师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805福慧达利 (19)

经严格评审,今年我校共有5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奖学金。颁奖仪式上,领导和来宾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王利琳代表我校全体师生真切地表达了对嘉宾的欢迎和对基金会的由衷感谢,同时也对获得奖学金的50名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获奖学生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杭州师范大学“包容开放、学与俱进、追求卓越”的精神,为校争光。

校领导赠送福慧系列奖学金捐赠20周年纪念牌

校领导赠送福慧系列奖学金捐赠20周年纪念牌

与会领导向嘉宾赠送了福慧系列奖学金设立20周年的纪念牌,感恩——二十年的坚守是“福慧”人的无私付出,更是对我校莘莘学子的关爱。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福慧”人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有精神上的鞭策和人格上的关怀。

获奖学生代表卢昌豪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阐述了福慧奖学金带给他的力量,也表达了大家对福慧达利奖学金负责人们二十年如一日无私付出的感激,并做出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及工作中将会不断进取,孜孜以求,勇挑重担,诠释责任,将这份爱传递下去,用心感恩,回报社会。

201805福慧达利 (99)

颁奖仪式后,与会嘉宾和获奖学生进行座谈。嘉宾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热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据悉本次颁奖典礼近25名历年获次奖学金的学生代表来看望并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和座谈会。

历年获得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的学生代表

历年获得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的学生代表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