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生工作

关于加强世界杯期间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06-14

各学院:

2018年俄罗斯足球世界杯6月14日正式揭幕,时值毕业生离校和非毕业班学生期末考试,为确保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及校园安全,切实维护安定、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现就加强此期间各学院学生教育与管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为保证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引导学生不到校外营业性场所观看比赛,不组织和参与任何形式的赌球活动。

2.在宿舍观看球赛,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和公共道德,文明看球,不大声喧哗,不影响他人休息,构建和谐宿舍关系。

3.文明观看赛事,理智对待输赢,保持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风度,体现杭师大学子的文明素养。

4.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正确处理观看球赛与正常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不因观看球赛影响学习、复习备考和正常作息,不因观看球赛而旷课、缺考。

5.对于因观看球赛夜不归宿、违章用电等违纪违规行为的情况,各学院要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世界杯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认真排查可能发生的不安全隐患和不文明现象,加强世界杯和期末考试期间的值班和寝室检查工作。要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期末和毕业生离校工作,维护安定、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18年6月14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