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06-15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仓前校区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举行“责任·感恩·梦想”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和20名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在学校这些年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不舍和祝福。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中,有的考取研究生或出国继续深造,有的考取国家公务员,有的进入高新企业,也有的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就学校课程设置、师范生技能训练、校际资源共享、学术氛围营造和校友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校党委书记陈春雷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他祝福所有毕业生顺利完成了学业,感谢所有毕业生深切热爱着杭师大,在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活动中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感谢同学们在毕业前夕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与美好祝福。同时,陈书记代表学校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三个不怕: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和不怕挫折;做到三个学会:学会独立、学会合作和学会感悟;做到三个爱惜:爱惜自己、爱惜单位和爱惜母校。最后,陈春雷书记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母校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有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后,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们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615130023

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615130030

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