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校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08-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829日,学校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作专题报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

 王利琳对前一阶段学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有可为,要认清形势,因势而为。就如何做好我校学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开展教师教育改革等都是学校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学生工作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二是要聚焦问题创新工作。随着00后学生步入高校,如何做好00后学生的思政工作,需要学工队伍在工作方式方法上的创新。三是要在学习研究中提升工作。学工队伍要不忘初心,用心钻研,加强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在学习、研究、提升中与学生共成长共进步。最后,王利琳还就开学相关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围绕新生开学做好迎新工作,实施始业教育,加强安全教育。

会上,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求是学院党委书记邬小撑围绕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与思政队伍建设作主题报告。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与辅导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