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锦绣妙语,脉脉书情挥金笔——记第二十二届杭州郑芝溶文化节写作大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宁怡     时间 : 2018-10-10

       9月29日上午我院于城市研究院举办了第二十二届杭州郑芝溶文化节写作大赛。本次大赛由来自中方的南方阿里郎创作委员会主任玄忠赫,小说家林贤鎬和来自韩方的淑明女子大学金应教教授,仁荷大学崔显植教授,金英美诗人担任评委,杭州大韩民国临时政府纪念馆副馆长崔兰,南方阿里郎创作委员会主任玄忠赫,诗人全银宗,小说家林贤鎬,韩方沃川教育长官李慧珍,农协沃川郡分行行长郑炳德,郑芝溶诗歌朗诵会会长朴虎姬作为嘉宾出席。我院朝鲜语专业的同学及来自浙江外国语大学等其他高校的学子共同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开始前,到场的韩国嘉宾向同学们热情地打招呼。我院老师也为所有参赛同学们准备了一块印有郑芝溶诗的黑白丝巾作为此次大赛的奖品。

       此次作文大赛的两个题目分别为“和平”与“美好的回忆”,同学们可任选其一进行作答。来自不同高校的同学们在几番思索与琢磨后,选择了自己擅长的一个题目进行临场发挥。

       不知不觉间,比赛接近尾声,同学们从容地交了答卷,第二十二届杭州郑芝溶文化节写作大赛也随之完美收尾。经过评委评判,来自我院朝鲜语161班的刘瑶和来自朝鲜语151班的李世环分别荣获了二等奖和三等奖,为我校争光添彩。

      通过此次写作比赛,希望我院学子在每一场文化节中体会到文学与艺术的魅力与力量,在语言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