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寻音来,携梦归——记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复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盛晨曦     时间 : 2018-10-23

10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复赛在恕园19-109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叶露、人文学院伊凡苏和外国语学院纪莹三位同学担任评委,英语187班张鑫意和英语183班苏曾凤主持活动。

本次比赛选手们都进行了充分准备,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全场比赛亮点频频。英语174班的王慕格同学用粤语演唱歌曲《还记得》,拉开比赛的序幕的同时也引燃了现场气氛;英语177班的陈元婧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说唱歌曲《奴隶》让台上台下顿时耳目一新;英语184班的郦思雨和丁奕丹同学带来的歌曲《等你下课》勾起了无数人对于校园青春的回忆;日语181班的陈嘉鑫同学演唱的古风歌曲《红尘客栈》则表现出了独特的中国韵味。

至此,精彩的十佳歌手复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展现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也希望从中脱颖而出的同学能在决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