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运动不止,青春飞扬,外院学子,一展芳华!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辛紫琪     时间 : 2018-10-26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早晨阴雨蒙蒙,但运动员们还是充满了朝气和活力。运动赛场的各种各样的项目纷纷展开,赛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外院学子们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绽放青春之美,快跟小编一睹风采吧!

激烈的一百米赛跑短暂得更加激动人心,发令枪的一声巨响,震天的加油呐喊声,运动员灿若星火的矫健英姿一起奏响!

接力赛一波三折、峰回路转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承载着信任与希望的接力棒不断向前传递,从超越到暂时落后再到超越,不仅是一场速度的较量,更是自我的突破。

赛场上的运动员闪耀着光芒,散发运动者的活力,那用尽全力去拼搏进取的姿态洋溢着正属于她那美好年华的青春朝气。

每一位运动员都付出了百倍的时间与精力认真投入训练,是她们的坚持铸就了今天的自己。

祝外国语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捷报不断,也向所有代表外国语学院出战的运动员们道声“你们辛苦了!你们都是我们的骄傲!”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