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我校认真组织学生观看2018年禁毒宣传进高校暨百场禁毒文艺巡演启动仪式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11-16

20181113日晚, 2018年禁毒宣传进高校暨百场禁毒文艺巡演启动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进行,我校认真组织学生观看了开幕式网络直播。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学校积极响应、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有效落实,组织学生以学院、班级、寝室、党支部、学生组织为单位引导学生多种形式观看网络视频直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在线学习,他们对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们也将以身作则,主动防毒、拒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我校重视对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注重开展禁毒日常教育,每年6月确立为“禁毒宣传教育月”,结合“6·1《禁毒法》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和“6·26国际禁毒日”等重要纪念日,组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201810月学校专门发布《关于大力推进无毒校园建设的通知》,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力推进无毒校园建设。

外国语

图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

材化

图为材料与化学学工学院学生在寝室在线学习

生科院

图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在教室集中学习

文创

图为文化创意学院学生通过手机观看开幕式

材化1

图为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在教室观看开幕式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