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星光讲堂课题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吕佳颢     时间 : 2018-11-19

       11月13日下午,在恕园9号楼102教室顺利举行了由教育学院承办的星光讲堂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的辅导员陈冰老师、教育学院徐彩娣老师和教育学院王雁琳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星光讲堂1

 

 

       本次星光讲堂,来自经亨颐学院、钱江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的11位团队代表就“基础教育下公共空间意识教育的杭州经验研究”、“科学教育低幼化的现状”“大学生性耻感”等研究主题进行成果汇报。每个小组进行5分钟成果展示,之后进行项目成果答辩。答辩环节,评委肯定项目研究价值,同时也根据研究报告,犀利指出项目存现存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为团队进一步研究指明了方向。

 

星光讲堂2

 

       星光讲堂为学生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学生的创新精神与研究精神不断被开发。科研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专业知识的巩固和学科视野的开阔,对形成良好的学风也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