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信息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第六届“青春领航”十佳大学生评选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学院     作者 : 汪荔熔     时间 : 2018-11-19

2018年11月15日晚上,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第六届“青春领航”十佳大学生评选答辩会在勤园7-104顺利举行,国服学院团委书记张金玲及学工办各辅导员均列席评选。最终,蒋娇利等1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我院第六届“青春领航”十佳大学生。

IMG_2354

整场答辩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各候选人依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答辩环节由选手自我展示与评委老师提问组成。各选手普遍从思想专业学习体会,校社工作经验与生活体验入手进行答辩。

经过选手自荐、国服学院团委审核材料,来自国服全院的十六名候选人一一上台,依照抽签顺序进行个人汇报和风采展示。每个候选人都结合思想成长、专业学习体会、校社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等进行答辩,在尽情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也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精彩大学经历。从本次答辩可以观察到,十佳大学生并非只是学习方面的突出,同时,他们也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兵,他们之中有竞赛高手、学生工作能手,更有志愿服务达人,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辅导员雷军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每个人都有心中的十佳大学生,而最重要的是同学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标杆,然后丰富自己。

据悉,本届“青春领航”十佳大学生评选共收到三十余名同学的申请,其中有十六名同学通过国服学院初选,进入了现场答辩环节。本次汇报评委是由国服学院所有班级班团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以无记名方式为候选人进行投票。一年一度的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旨在推出一批先进典型,坚持立德树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朋辈教育的作用,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比活动不仅给国服学院优秀大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激励学院其他同学在大学时间里要更加努力,树立起自己的人生理想,让自己的青春在国服学院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


附:十佳大学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蒋娇利 于 晨 高笑芸 陈乐依 徐佳怡

谭 洁 张凯庆 刘兰敏 王楚轩 王 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