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以考促学——我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学生发展指南》考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吴诗晓     时间 : 2018-11-20

为了检验2018级新生对我校规章制度的熟悉程度及《学生发展指南》的学习和掌握情况,2018年11月18日晚,教育学院新生辅导员严雅芬、王越老师组织新生在恕园10-12号楼教室进行《2018级学生发展指南》考试,全体大一新生五百余人参加考试。王越老师到现场进行巡查。


学生手册考试3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由新生学长进行监考,考试内容涵盖了国家法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助学帮困、校园生活等多个篇目。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考试结束后,新生学长进行统一批卷,及时反映了学生的学习效果。

《学生手册》考试作为建设学风的一个活动,取得了完满的成功。新生通过这次考试,对校纪校规有了深刻的理解。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作为一个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更明白了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这对于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生手册考试


学生手册4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