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赣南师范大学学工部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12-02

        2018年12月2日下午,赣南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魏美春、商学院党委书记蒋家添、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萍等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高飞接待了来访老师一行并主持交流座谈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洁、学工部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魏美春、高飞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校情以及思政教育和学生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情况、学生学科竞赛管理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202185823

图为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02191327_副本

图为魏美春老师一行在泽地书院参观

        会后,魏美春一行还参观了校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博文苑学生公寓及人文学院“泽地书院”活动室。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共同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