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工队伍

杭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北京招聘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8-12-03

一、招聘单位简介

杭州师范大学是以教师教育、艺术教育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医、工、经、管、法多学科并举的市属综合性大学,学校位于杭州市,现有仓前、下沙、玉皇山等校区,学校下设18个学院、2个公共教学单位、1个直属附属医院(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一个独立学院(钱江学院),具体情况详见学校网页:http://www.hznu.edu.cn/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范围

根据北京招聘会活动特点,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思政教师共4人,男性2人,女性2人。

(三)报名基本条件

年龄一般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以上学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专业不限,并具备在2019年7月31日前正式报到的条件。

(四)优选条件

我校将结合下列优选条件(按顺序确定),优先列入面试对象:

1、具有来招聘单位工作的强烈意愿,前两年要求入住学生公寓。

2、大学期间有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指担任班长、团支书、校院二级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校级社团副会长及以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任职经历)。

3、 曾担任高校专(兼)职辅导员满1年,期间有过相关获奖经历。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杭州师范大学工作人员招聘会-2018年北京专场”将于2018年12月14日上午9点至12点在北京师范大学学十六楼南侧就业指导中心140举行。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电子简历请提前发送至邮箱:12345@hznu.edu.cn。应聘人员应现场提交应聘表及佐证材料:

(1)《杭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请尽量提前填写,现场提交。

(2)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个人荣誉等证书扫描件,或含有成绩单的学校推荐表(应届生)。

2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将于上午在招聘会现场收取简历并进行资格初审,着重审查学习工作经历与岗位的匹配程度、多岗位适应能力。初审合格后在现场领取面试顺序牌,直接参加当天下午组织的面试。

(二)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地点以及相关安排将在资格初选后告知应聘者,面试时间一般在初审合格后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具体地点及时间安排以现场公布的信息为准(初定于12月14日下午在北师大进行)。

面试内容和形式根据岗位职责等内容拟定。

根据面试结果,按照招聘岗位数1:3比例现场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并公布(即男性6人、女性6人),待学校会议讨论后,根据择优录取原则按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并于3个工作日内在杭州师范大学学工部网站公布。

(三)考察与体检

考察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从业工作经历情况等。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体检对象。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可以从相应岗位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学校学工部网站及人事处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入职程序,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

四、咨询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

杭州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hznu.edu.cn/rczp/,“人才招聘”栏目);

(二)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邮箱:12345@hznu.edu.cn , hsdzp@hznu.edu.cn

联系人:方老师 0571-28862988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



         杭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现场招聘会用表)


杭州师范大学

2018年12月3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