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波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9-03-13

3月12日下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波一行14人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利琳首先向冯建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指导与服务、创新创业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王利琳提出学生工作要着眼于基础性和长远性才能有生命力,并希望能加强多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帮助学生在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下更好地发展。

我校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从“助推学生发展”的学生工作价值向度出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交流了我校以“典礼教育”“榜样教育”为工作抓手,抓好“文明课堂”“文明寝室”等育人阵地的工作经验。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部门围绕学校重点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文化、思想三大重点工作的工作思路和成效,特别就我校对“课程思政”的探索做了介绍。

冯建波对我校学生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介绍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思政、公寓育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当天,冯建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全媒体中心等。

微信图片_20190313090440

图为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313090444

图为参观我校校史馆

微信图片_20190313091042

图为参观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313090436

图为合影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