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

六心志愿者协会荣获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经亨颐教育学院     作者 : 祝鑫媛     时间 : 2019-04-04

日前,由校青协承办的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决赛在恕园顺利举行。我院六心志愿者协会荣获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小教171吴钊逸和小教172曹怡被评选为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最美志愿者(十佳)。

决赛中,六心志愿者协会吴钊逸作为六心的代表,向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们介绍了六心在2018年度举行的活动与取得的成绩,并阐明了六心现在的困境与对未来的展望。最终六心以第三名的成绩被评选为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六心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也受邀在现场表演了由心奕小队真实志愿经历改编而来的心理剧——《最好的未来》,呼吁大家要多关注未成年人群的心理健康,传递了“以行暖心,共建心晴”的六心精神。

教育学院在十六名最美志愿者候选人中,独占六席。经过激烈的角逐,小教171吴钊逸(六心部长)和小教172曹怡被评选为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最美志愿者(十佳),而其余四名同学也因他们在志愿活动中出色的表现获得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