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2019年福慧达利慈善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9-04-09

47日上午,2019年福慧达利慈善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原香港大学副校长李焯芬,福慧慈善基金会主席严崔常敏,福慧慈善基金会理事杜佩玲,校纪委书记李泽泉,校 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主任陈星,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高飞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何军主持。

W62A8553

图为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有50位学生获得2019年福慧达利慈善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仪式上,弘一大师·丰子恺研究中心主任陈星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还向嘉宾赠送了纪念品。获奖学生代表、来自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单小草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做表态发言,承诺将以获得此次奖学金为契机,提高自我要求,履行青年责任,取得崭新佳绩。

W62A8628

图为单小草同学发言

中国工程院院士、原香港大学副校长李焯芬在致辞中表示“磨难是最好的大学”,他勉励同学们要正确看待磨难、刻苦求学、勤勉上进。福慧慈善基金会主席严崔常敏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期待他们能够努力进取,不断追求卓越。校纪委书记李泽泉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福慧慈善基金会在我校的助学历程,向基金会对我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寄语获奖同学要将物质奖励转化为精神动力,刻苦学习、努力进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继承和发扬“福慧人”的高尚品格。

W62A8489

图为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后,与会嘉宾参加座谈会,与获奖学生就学习生活、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了亲切交流。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