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外国语学院与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举行双师课程建设启动仪式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杭师大外国语学院官网     时间 : 2019-04-22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举行了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点双师课程建设启动仪式。杭州江南实验学校副校长张钰平、英语高级教师李静云和外国语学院欧荣院长、李颖副院长、谢萍老师、研办主任钟振国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双师课程开发与建设是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教育硕士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相融合的重要平台。在启动仪式上,欧荣院长和张钰平副校长分别致辞,就双方如何进行双师课程建设、输出式研训、未来双方加强合作等层面表达了极高的期望和祝福。欧荣院长还向张钰平副校长、李静云老师颁发了双师课程教师聘书。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是我院重要的全日制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工作站,与外国语学院有着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交往经验,此次共同开发和建设双师课程,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共有4门课程将开发为双师课程、而杭州江南实验学校将派出6名英语骨干教师担任双师课程教师。启动仪式结束后,李静云老师为在场师生带来了题为“初中英语拓展性课程的开发与实施”的“双师第一课”。李老师根据江南实验学校的拓展课程开发实践以及自身经历并结合多媒体材料,对知识拓展类和实践活动类的具体课例进行了分析,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双师课程的第一课获得了圆满成功。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