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生工作

学校举行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生处     时间 : 2019-04-25

  4月24日下午,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在我校仓前校区行政楼212会议室进行。美国赵氏廷芳基金负责人赵元修、赵辜怀箴夫妇,校学工部副部长高飞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学工部部长何军主持。

  座谈会上,赵元修先生和赵辜怀箴女士与获奖学生亲切交流。赵元修勉励同学们不要害怕失败,不要计较得失,不断提高独立思考和有效沟通的能力,不断书写人生新篇章。赵辜怀箴引用电影《功夫熊猫》的台词“昨天是历史,明天是未知,今天才是拥有”,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光阴、把握当下。他们还回答了应届毕业生关于求职就业方面的疑惑,同时对其他同学的学业、生活和工作问题进行解答,座谈会的气氛轻松而和谐。座谈会上,应届毕业生代表还向嘉宾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何军在致辞中对赵元修夫妇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以“福慧人”的精神品格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不断追求卓越。

图为毕业生代表向嘉宾赠送礼物

图为毕业生代表向嘉宾赠送礼物

  据悉,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每年举行一次,基金会负责人与获奖学生代表话成长、讲未来、谈梦想,以此激励他们牢记嘱托,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图为嘉宾与获奖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图为嘉宾与获奖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