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阿里

自古英雄出少年,吾辈青年需奋斗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孟博慧     时间 : 2019-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30日上午,阿里巴巴商学院组织团员代表们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
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

       五四运动让我们看到了学生组织的强大以及年轻学生一代内心强烈爱国热情与祖国信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明白祖国之意义,有爱国主义,有社会责任感,有祖国信仰,要爱我们国家爱我们人民,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为中华崛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阿里巴巴商学院团员青年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阿里巴巴商学院团员青年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观看后,同学们也心怀感慨:一位优秀团员说:初生牛犊不怕虎,我们要勇于砥砺奋斗,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还有团员呼吁:青年就应当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有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正如同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青年一代将来要跑出更好的成绩,砥砺前行,不断奋斗。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