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工队伍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9-05-05

各学院:

2019年4月30 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历史意义,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党的青年工作和推动青年成长的行动指南。各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起来。要结合工作实际,联系青年学生思想实际,通过专题座谈、主题班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结合落实学校辅导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陈春雷书记讲话精神,组织专兼职学工干部围绕“如何做学生成长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展开学习讨论。要深化学习成效,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体现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和青年学生成长发展的各个环节中。

各学院学习情况请于5月17日前报送党委学工部,邮箱:12345@hznu.edu.cn;联系人:方俊,电话:28862988。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19年5月5日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