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专题学习]学工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作者:学生处 浏览次数:12 发布时间:2019-05-06 09:15:43

5月5日上午,校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何军主持,学工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部副部长袁智杰向与会教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庆祝“五四”青年节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精神和陈春雷书记在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何军传达了陈春雷书记在学校辅导员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何军还就如何做好青年学子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工部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发展方向,增强价值引领,将当代大学生培养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转变工作理念,主动深入学院、走近学生,了解学生发展需求,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和教育规律开展工作;要注重理论学习,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工作顶层设计,不断提升工作的时效性、创新性、针对性,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的各个环节。

最后,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话心得、谈体会、说经验、提建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开展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他们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关爱青年学子,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为一流学生工作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学习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