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

经管学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王洪涛     时间 : 2019-05-09

     5月8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恕园1-702会议室召开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民族生分管辅导员王洪涛、新疆内派干部姚毅忠与全体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一同参加座谈。

       钟书记首先回顾了与毕业生大一入校谈话时的难忘画面,详细了解了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他勉励毕业生认清新疆大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大好形势,用自己所学知识服务家乡,建设大美新疆。同时,钟书记要求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不要放弃学习,要多读书,以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带动一批人,切记空谈,实干为要。最后,钟书记祝福少数民族毕业生同学顺利毕业,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学会自立,感恩家庭,回报社会。

       新疆内派干部姚毅忠老师对经管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对我院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和贴近学生的工作举措十分感动。他勉励少数民族毕业生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树立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和国家需要,做新时代合格青年。

      每学期召开民族生座谈会是经管学院一贯坚持的传统。在毕业季召开的本次民族生座谈会具有特殊的意义。在座师生共叙情谊,气氛热烈。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