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组织召开“学习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主题班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05-14

2019年5月13日至19日,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学习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主题班会。

各班级主要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五四运动的相关影音视频等形式召开了班会。环工171班通过观看《建党伟业》片段,宣传委员放PPT讲解五四爱国运动历史事件等形式来纪念五四运动,领略五四精神。食安171班则观看《我的1919》电影,使得同学们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国,怎样去爱国,以及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有的班级更是以创新性的形式开展了主题班会如生科182通过朗诵诗歌《历史的选择》,表演小品《五四的觉醒》,演唱《共青团团歌》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学习;生科172同学们在观看完相关视频后纷纷谈论起自己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融洽,最后班长发言总结并带领全班同学合唱共青团团歌。

通过此次“学习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的主题班会,各班同学认真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于“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有了深切的感悟,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实践指引了新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生活中他们定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求实创新能力,刻苦学习,潜心钻研,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薪火,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祖国和社会做出贡献!

环工161 观看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环工161 观看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生技161 班主任总结发言

生技161 班主任总结发言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