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专题学习

传承五四精神,我们都是追梦人 ——理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来源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作者 : 蔡雅芸     时间 : 2019-05-20

5月15日,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金飞、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应金飞首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五四运动最经典的30句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以“传承五四精神,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启发师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希望同学们能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将个人理想与祖国的未来结合在一起,在新的时代里不负时光、砥砺奋斗。

本次学习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为师生的学习和实践提供新的指引,倡导青年人树立新青年意识,做到言行一致,积极弘扬正能量。


应金飞老师和同学们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