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蕴五彩社团,扬缤纷生科”——生科院第五届社团巡展活动展开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05-21

2019年5月15日12:00-15:0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二期食堂广场成功举办了“蕴五彩社团,扬缤纷生科”——生科院第五届社团巡展活动,社团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力军,担负着促进校园文化传播、沟通学校师生的重任,同时作为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桥梁,更是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参与学校活动、延伸求知领域、扩大交友范围的一种重要方式。

中午12:00左右,二期食堂广场外已搭建好帐篷,社团成员积极招揽来往学生,此次活动同学们只有顺利得到社团的“盖章”才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绿之翼环保协会的环工站活动需要同学们通过将模拟垃圾放入正确的分类垃圾桶方可盖章。B.D.服务社食安站活动的要求是摸物识豆,参与者先用眼观察并触摸每一种不同的放在盘子内的豆子,通过豆子旁标注,了解豆子的品种。30秒后蒙住参赛者眼睛,每位参赛者有五次从盒子里取豆子的机会,每次从封闭盒内拿出一个豆子通过用手触摸的方式猜出豆子的种类,猜对三次即为挑战成功,即可以在卡片上盖章。贝斯特乒乓球加油站的活动内容为稳中“球”胜,选手手持乒乓球拍,将乒乓球置于球拍上,走完规定路线,全程乒乓球不落地视为成功。“生命缘”青年志愿者协会则举行了知识竞答活动。野百合艺术团通过“我爱记歌词”来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社团间的游戏互相串联,参与的学生在五个活动中选取四个通过则可以有最终的抽奖获取奖品的机会。虽然是雨天,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依旧很高,在游戏中体会着快乐,也增长着知识。

各社团以其具有的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多样性的多种形式吸引着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社团巡展为各社团提供一个展现社团文化特点,树立社团新风貌的平台,有利于社团展示自己,增强社团自信心与凝聚力,增进社团内部的感情,展示我院专业特色魅力,有利于让大家体验到生科院团学联中的社团 “管理社团,服务社团”的宗旨。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