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炎炎夏日,勤工送凉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朱沁瑶     时间 : 2019-05-21

 5月19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夏日送清凉活动在恕园11-105和11-202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包括双人游戏——“夹气球”,“踩报纸”,“你画我猜”和单人游戏——“百科知识问答”,“贴鼻子”。

 在双人游戏区,伴着热情欢快的音乐,同学们各自寻找搭档,积极地参加游戏。“夹气球”考验的是组员之间的默契与合作,以三组为单位进行一轮比拼。在游戏期间,有的小组一口气便将气球运达了终点,有的则在中途挤掉了气球或是无意中将气球挤爆,场上和场外笑声不断,气氛愈加活跃;在“踩报纸”环节,小组成员为了能站在极小的位置区,相互拥抱、各自出力,并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让不少现场的同学捧腹而笑;在“你画我猜”游戏中,搭档们则分别运用肢体语言描述谜底和猜测谜底,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也要求同学们有较强的想象力和知识储备。

 此外,单人游戏区也是热闹非凡。运用面部肌肉将饼干送入口中,在原地转圈后跌跌冲冲地走向前方为大象贴鼻子,同学们积极参与,玩得不亦乐乎。虽有时经历失败,但场上仍欢笑不断,同学们热情不减。而此时,“百科知识问答”环节正在紧张而又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面对有关天文地理、人文自然、数学物理等各个领域的问题认真思考,积极回答,足见同学们涉猎之广。


最后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外国语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本次活动以轻松有趣的小游戏形式进行,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理解与合作。同时,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勤工大家庭的温馨陪伴与一路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团结互助,积极进取,在勤工助学的团队中持续发光发热。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