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外语

记外国语学院学生观摩梦想小镇良仓太炎众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外国语学院     作者 : 贾沁荟     时间 : 2019-06-03

       5月31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30余名学生在兼职辅导员孙雨琦的带领下,来到梦想小镇良仓太炎众创进行职场体验活动。

 湖畔良仓以“让创业不再孤单、让创业更加简单、让创业变得好玩”为理念,为入驻的创业者、小企业提供投融资、政策支持、企业申报以及培训等服务,帮助他们突破企业发展的瓶颈。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不仅向同学们介绍良仓公开课、良仓三人行、CEO小饭桌等品牌特色活动,还详细讲述一些在良仓孵化成熟的明星公司的成长历程。最具代表性的数澜科技,一直专注于企业的大数据服务,从2016年只有六个人的创业小团队发展成如今经过三轮融资总估值超过10亿元的大公司。

 此外,讲解员简要介绍一些创业公司的高科技产品,碳明科技研发的专注于垃圾资源化利用的可移动热处理设备,将垃圾从源头处完成资源利用化;零零无限科技研发的采用碳纤维外壳和创新性可折叠式设计以实现便携性与安全性的跟拍无人机Hover Camera;以及可以与手机APP相连精确计算食物卡路里的真空饭盒等等。同学们边听着讲解员的耐心介绍,一边近距离接触、体验这些新技术的使用。这些有趣新奇的产品使同学们大开眼界,也让我们了解到成功创业的金点子。


梦想小镇良仓太炎众创观摩活动使同学们沉浸于其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之中,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创业创新的具体内涵,激起同学们创新热情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