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校学生处走访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06-12

6月6日下午,校学生处副处长翁灵丽一行4人到我院走访,调研我院本科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余洁和全体学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余洁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一个基本概况, 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考研和就业情况,以及近几年生科院签约率、就业率的一个变化。随后分管就业、学生资助、勤工俭学、就业指导课工作的辅导员也就学院的具体情况作了具体分析,以及工作中碰到的一些重点难点和学生处对接工作的老师作了交流。

最后,翁灵丽副处长表示,本科生的就业工作,要在量的基础上,有效地提升质。单靠学工线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一定要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的力量,依托专业教育,共同推进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