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开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06-15

2019年6月12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下沙校区望道厅召开“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建党98周年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余洁受邀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员倪雅主持。

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余洁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对于新老党员来说,入党宣誓的这一刻,是他们这辈子都不可磨灭的记忆。

随后,由新党员代表郑灵演同学和老党员代表许敏赟同学上台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经历讲到,大学生就应该秉承爱国主义的革命传统,学习上要进步,思想上更要进步,用清醒的头脑看待事情,用正确的价值观念塑造自己的人格,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余洁老师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了他们在校期间的最后一节党课。她简要的讲述以下几点:首先,她希望毕业生党员有爱国情怀,树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培养自重自律的廉洁意识,锻造风清气正的道德品质,坚定报效祖国的事业追求,把承诺化为行动,在矢志报国、服务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事业追求。第二,她希望党员明白“诚信是立身之本”的道理,做到对党忠诚、对党老实,做一名“言而有信、表里如一”的合格党员。明辨是非,时刻保持勤奋清廉;一身正气,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履职,踏踏实实做事。第三,她希望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定信念,不浪费不奢靡,提升自身道德修养,提高集体荣誉感,永远记得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是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开展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广大学生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老党员代表发言

老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代表发言

余洁副书记上党课

余洁副书记上党课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