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2019级新生学长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学院     时间 : 2019-07-02

2019年6月26日下午16:0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行政楼804召开2019级新生学长第一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2019级各位新生学长及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席汪慧,本次会议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陈好老师主持。

首先,陈好老师向各位新生学长讲解新生班级的统筹安排。2019级新生共有5个班级,生命科学类4个班级,环境工程1个班级。其中,生命科学类包括生物科学(师范)、生物技术、生态学三个专业。陈好老师告知了各位新生学长所分管的新生班级,并希望新生学长们可以和新生班主任及时联系,及时沟通。

其次,陈好老师安排了新生学长的暑期工作。第一,新生学长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语言得体,不失礼貌;第二,对于新生的各种疑问,新生学长要尽自己所能做出正确的解答;第三,希望新生学长给新生以正能量的引导,在新生官方群里井然有序地对新生学习、生活进行正确引导;第四,新生学长需要提前到校,做好新生迎新的各项安排;第五,希望新生学长搭建好新生与班主任和团委老师之间的桥梁。

最后,学生联合会主席汪慧提醒新生学长需要提前到校,尽快熟悉仓前校区的环境,以便更好地迎接新生。

本次新生学长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新生学长与班主任、团委老师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师生关系的更好发展,为2019级新生的迎接做好了全面充足的准备,使得新生可以更好地全面地适应大学生活,为我院教学发展奠定了基础。

陈好老师讲解新生学长注意事项

陈好老师讲解新生学长注意事项

新生学长认真做笔记

新生学长认真做笔记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