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聚焦 > 学工队伍

学校2019年辅导员“聚力计划”实践研修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9-08-06

85日,我校2019年辅导员“聚力计划”实践研修班结业仪式在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举行。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彭朝球、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翁灵丽及40余名辅导员参加结业仪式。

彭朝球对我校学员的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实践学习凝聚“政治力”“执行力”“亲和力”“道德力”,将井冈山精神带回融入到辅导员工作岗位上。最后,他欢迎全体学员重上井冈山,再叙井冈情。

翁灵丽对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对本次实践研修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和高度肯定,对实践学习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同时,要求全体学员将所学、所思、所获和所悟运用到立德树人工作中,落实王利琳副书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工作要求。

五位学员代表进行总结发言,交流分享井冈山实践学习活动心得体会,表示将深刻领悟并践行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工作职责,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结业仪式上,彭朝球和翁灵丽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字留念。至此,本次为期两天的辅导员研修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图为研修班结业仪式

图为研修班结业仪式

图为颁发结业证书

图为颁发结业证书

图为学员在班旗上签字留念

图为学员在班旗上签字留念

图为研修班合影留念

图为研修班合影留念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