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生科

生科院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之国际交流合作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时间 : 2019-09-04

数月等待,喜之相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怀揣着梦想进入大学的殿堂,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为了提升国际视野,引领学业规划,帮助新生们尽早确立规划和开拓眼界。2019年9月2日下午15:0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面向2019级全体新生,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号楼202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之国际交流合作讲座。受邀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杭州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曹安老师、爱丁堡大学教育技术主管胡玉华、爱丁堡大学国际部主任Peter、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张杭君院长、陈好老师陪同参加。

首先,由曹安老师对杭州师范大学国际项目做了简要介绍,我校国际项目包括优秀本科生项目、交换生项目、交流生项目、双学位项目和暑期修学项目。学校有完备的政策鼓励学生进行出国交流,希望同学们“立志”与“励志”,有“大世界”与“大梦想”,并且付诸“小行动”与“小确幸”,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并持之以恒,这样才有信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多关注国际化交流信息,找到适合自己的国际项目。

其次,由爱丁堡大学国际部Peter主任和胡玉华主管介绍宣传。爱丁堡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20强名校。Peter主任介绍了爱丁堡的地理位置、悠久历史、建筑风格、学校环境、教学模式等方面。紧接着胡玉华主管介绍了与我院相关的生物学科交流项目。生物学科分布在六个研究所,“2+2项目”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本科方向。爱丁堡大学生物方面的科研教学涵盖领域非常广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最后提问环节,Peter主任与胡玉华主管为爱丁堡大学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新生始业教育国际交流讲座,老师们都着重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学好英语,为日后出国留学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国际交流合作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7518555_500x500

爱丁堡大学教授宣讲

7518556_500x500

胡教授耐心为同学解答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