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文传

开启人生逐梦新征程 ——记我院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 : 2019-09-06

 IMG_5833


       9月5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文化创意学院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于恕园19-109报告厅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老师,新生辅导员王斐敏老师,教官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IMG_5830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老师发表讲话


       在齐唱国歌之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微微老师发表了讲话。周书记强调,军训是大学中的第一课,教官是同学们的第一位老师,大学是一个新阶段的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军训中克服困难,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同时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军训。随后三位教官进行了自我介绍。


IMG_5831

文创194班程凯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来自文创194班的程凯同学代表全体2019级新生表态发言,向付出艰辛的老师和教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端正态度,严明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在训练中吃苦耐劳,磨练百折不挠的意志,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保证完成训练任务。


IMG_5835


       最后在同学们《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前往训练场开启军训第一课。希望2019级新生们在为期13天的“军事体验生活之旅”中体验精彩的军旅人生,开始人生道路上又一段逐梦征程,用辛勤的汗水换取军训的丰硕成果。


IMG_5836

IMG_5838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