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体育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体育学院     作者 : 金依露     时间 : 2019-09-06

为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9月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2016级体教与民体专业、休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分别在恕园13-301室、恕园14-303室进行。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由汤丽萍老师主持,并特别邀请杭州十三中教育集团副校长庞中治老师和西湖教育集团副校长鲍国勇老师进行主题演讲。

上午9:30,庞中治老师以“争做一名合格的体育老师”为主题,简单讲述了实习内容、实习期间体育教师的工作职责、实习前准备等内容,主要围绕“如何说课?”“说什么?”“如何说好课?”等一系列问题为学生解答。

下午1:30,鲍国勇老师主要从体育教师基本功、体育教学基本能力、业余训练注意事项、新教师应聘的建议四个角度,进行了“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之路”主题演讲。同学们现场气氛活跃,与此同时,鲍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习期间夯实基本功,为教师招聘打下基础。

休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由陈梦老师主持,休闲专业部李雪飞老师,教务科汤丽萍老师出席。会上,汤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实习期间的主要任务,李老师也将实习期间一些注意事项耐心细致的跟同学们进行讲解。会后,还进行了一场企业宣讲会。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实习期间努力的前进方向。相信2016级同学在实习中能够乘风破浪,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提高自己的能力。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