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教师教育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郑卓远     时间 : 2019-09-06

2019年9月5日下午,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在200座开展了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一团一营四连教官代勇博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嫣老师和辅导员齐姗、毛少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军训学员们用热烈的掌声迎接了即将带领他们进行为期13天军训的教官。教官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为大家介绍了工作安排。随后,新生代表汤殊一发言,表示学员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无惧吃苦和挑战,希望能借军训的汗水“冲掉娇气和懦弱”。

院党委副书记沈嫣老师对军训学员做了动员工作,鼓励大家学习军人品质,努力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格,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之余,还提醒大家在军训期间要注意身体。随后辅导员毛少汉老师军训学员作了军训各类事项安排和几点纪律要求,并提醒大家做好补水防晒工作。

本次大会在《歌唱祖国》合唱中结束,希望学员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培养起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学习发扬军人的坚韧品质,磨练意志、相互激励,学好这大学第一堂课。


图2.JPG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