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文传

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为2019级新生做入党启蒙第一讲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文化创意学院     时间 : 2019-09-09

  9月5日上午,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小春为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做了入党启蒙第一讲——“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讲座。

 范书记分别从沧桑巨变70年、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筑梦新时代四个方面,全面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经历的磨难和艰辛,以及取得的辉煌和成就。范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未来的文化工作者,同学们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要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范书记希望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学会吃苦耐劳,磨练百折不挠的意志,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为新中国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会端正态度,严于律已,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圆满完成大学生涯第一课。


1


2


4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