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化

材化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 : 2019-09-09

9月5日15:30,我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于勤园6-101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曾晓飞,党委副书记江齐里,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军训教官们便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出现在了新生们的眼前。他们分别是一团四营一连连长王海明、排长王辉煌、肖豪。全体同学们一齐起立鼓掌,热烈欢迎教官们的到来。在洪亮的奏乐中,全体与会成员起立演唱了《义勇军进行曲》与《歌唱祖国》,在音乐中诉说着自己的爱国的情怀。随后,连长王海明上台讲述了对于军训的期待,更对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学院做好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作为学生代表,化学类195班的周晨欣同学则以校训“勤慎诚恕、博雅精进”为标杆,大声讲出了同学们对军训的信心和热忱。曾晓飞副院长也上台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在他看来,军训是一场受益匪浅的征程。他希望同学们能明白军训的意义,也希望同学们从军训中学会坚持。大会的最后,江齐里副书记将印有“一团四营一连”字样的旗帜庄重地交给连长。火红的连旗舞动着,划开了军训的篇章。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军训,也让教官们感受到了材化学子对军训的态度。军训之火生生不息,军训精神代代相传。(文/吴依婷 修改/韩秉峻)

新生代表发言-程梦昕

图1 新生代表发言

营旗交接-程梦昕

图2  营旗交接-程梦昕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