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亨颐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亨颐教师教育

清晨杭师大,早训好时光——记2019级新生早训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陈威男/徐太平     时间 : 2019-09-09

9月8日,早上六点半,清晨的空气还并不闷热,带着几缕清凉的风和青草的香味。一小时的军姿连续,墨绿的背影站的笔直。阳光划过帽檐,在地砖上折出斑驳的影子。初阳底下,穿着一身帅气迷彩服的学员们正与日月争辉。

看似简单的军姿却是最锻炼人性和毅力的方式。往后的大学生活难免会有风风雨雨,但我相信经过军训的洗礼,我们的小经亨颐们会更加坚韧更加有毅力,有担当。从刚开始的摇摇晃晃到后来踢出的笔直的双腿,将彩色玻璃房门前的场地装饰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相信在他们的坚持与努力下,终会像初阳一样迎来越来越闪耀的未来。


DSC01112.JPG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