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化

材化学院顺利开展内务整理学习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 : 2019-09-09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于9月6日晚于精思苑二号楼顺利开展内务整理学习活动。同学代表积极参与,为之后的内务整理做好准备。

教官与辅导员亲自来到男生寝室,并以一个男生寝室为范例向同学们具体地介绍了寝室内务的各项整理要求。大到床单、被子,小到毛巾、鞋袜,教官徘徊在寝室的各个角落,详尽地向同学们解说着军队中对于各类物品的排放规定。而在教官操手后,寝室的各个角落也明显变得整洁起来,为这个寝室增添了不一样的气质。在这个过程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教官对于如何叠被子的教学。教学一开始,同学们自觉在教官的四周围成一个圈,略带兴奋地期待着“豆腐块”的形成。教官也十分耐心地向同学们分解了叠被子的步骤,更分享了叠被子的小技巧。方方正正的小被子在教官的三两下中便有了模样,这也让初次见识的同学们情不自禁地鼓起来掌。

本次活动介绍了内务的基本要求,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整理内务的信心。

成品-程梦昕

图1 方方正正的成品

叠被2-程梦昕

图2 叠被教学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