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告通知 > 主题教育

关于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班会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作者 : 学工部     时间 : 2019-09-09

各学院:

   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营造隆重热烈的庆祝氛围,弘扬昂扬向上的主旋律,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本科生范围内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班会,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二、开展时间

2019年9月

三、组织安排

1.高度重视,注重教育引导。各学院、各班级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主题班会的开展,凸显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要充分调动班主任、辅导员等教师队伍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主动性,切实提高班会成效。

    2.科学组织,保障有效落实。各学院要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创新主题班会形式,丰富主题班会内容,如对话共和国同龄人,青春告白祖国,观看主题影片,参观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形式;要善于利用新媒体技术手段,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主题班会。

    3.加强宣传,营造积极氛围。各学院要加强宣传,营造昂扬向上、隆重热烈的氛围;要善于总结、积极凝练,将主题班会的创新做法、显著成效进行阶段性、总结性宣传。相关材料以新闻报道的形式上报至学工部网站,上报情况纳入相关考核,截止日期2019年9月27日。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28866896。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19年9月9


快速链接

关注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xgbxsc@hznu.edu.cn

官方微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21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电子邮箱:hsdxfb@163.com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